许孤枫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好啊,背着我们偷偷谈恋爱是吧(4)

终于写完了

这次字没那么多因为没东西可写了

我这个系列先不打美瓷的tag了,实在是打不了(被打*100

          ———————正文———————

联大概是整个联合国里最冤的人了。


一个人有五个爹你说他冤不冤。


今天看到这个热搜联表示自己快要被乐疯了。


他心情大好,平时生无可恋的表情也换成了“喜气洋洋”(bushi


今天是星期六可他要加班


在办公室呆了整整一个小时,做完了所有工作。


出去转了一圈,回来发现世卫来了。


“卫,你看到今天的热搜了吗?”联强忍着笑意对卫说。


“还没呢,怎么了?”卫看到联一副快要被笑死的样子,很是疑惑,并且十分顺手的坐在了阿联的椅子上。


“我给你看看啊…”联一边找着,一边很自然坐在了世卫的腿上。


世卫看了之后表示笑不活了。


“你看看他们每天跟祖宗似的,报应来了吧。”联倚在世卫身上。


蓦地,门突然毫无征兆地被推开了。


“联,你一定要查查这个偷拍的人…”


“联!不带这样的我和那个伪绅士哪有什么关系!”


“说的就跟我和你真有什么关系似的…”


“Fuck,还没有谁敢偷拍本灯塔呢,太过分了…”


“京啊,生气对身体不好,别生气了。”


“气死我了,一定是那个小八嘎干的。”


“韩,不要乱下结论。”


“巴你**踩我脚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们在干什么???”


推门而入的就是被偷拍的十六人。


嘈杂的吐槽声中联好像听见了:“联fuck你**”这句话,然后懵了。


接着是四眼对三十二眼的痛苦。


“对不起打扰了。”


瓷立马反应过来,把所有的人往外推,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瓷就把门关上了。


隐隐约约还能听见“Fuck不能就这么完了!”


“卫,你说他们会不会误会了…”


“我觉得没有…啊不是。”


两人说话离得极近,热气喷到了联的耳朵。


“联!世卫!你…艹。”美又把门推开了,骂了一句后又关上了。


因为在他的眼中变成了:联坐在世卫腿上“含情脉脉”地对世卫说话。


 门外。


“美利卡你怎么了?傻了?”瓷用力摇着美的肩膀,幸灾乐祸担心的问道。


“你自己看吧,不行,我要缓缓…”美利卡还没来得及接受这个事实。


“?”


于是…


“阿联,世卫,你们到底在…”


“是我多余了。”


“砰”,门又关上了。


门:你们不能轻一点吗?


“大家散了吧,我估计今天是没希望了。”


“等等,honey,我现在都没看见过日,我觉得肯定是他干的!”


“你说的有道理,我们去揍他一顿吧。


“那肯定的。”


“赞成!”


“同意!”


“附意!”


“对啊,留着等过年吗?”


当晚,日进了ICU,抢救无效死亡,啊呸,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不是他还在画本子也许事情不会这么严重。


最后的最后,这件事总算解决了,并且除了美和瓷之外,你每天都能看到撒狗粮的人,就离谱。


至于美和瓷最后怎么样了,我也不知道。


           ———————————————











评论(47)

热度(109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