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孤枫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我亲爱的纪律委员

哈哈哈哈哈哈这大概是个摸鱼

与时政无关!

写的有亿点潦草

         ———————正文———————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转校生瓷,希望在剩下的两年时间能和大家一起好好相处。”瓷一丝不苟地介绍完自己后向老师点了点头。


“好的,那…你就坐在美旁边吧。”老师环视全班后十分无奈地叹了口气


“同学,让一下呗。”瓷看到占了自己大半个桌子的美感到十分无语。


“…哦…”该死的,昨天晚上好像熬太晚了。


美睁开一只眼睛,不耐烦地砸砸嘴,把头换了个方向继续睡了,甚至连瓷的脸也没看。


瓷也不管他,自顾自的认真听老师讲课。


富二代,好看,贱,这几个词足够形容美了。


美天天和他那群狐朋狗友一起混,总是一天都不见人影,但这种情况从瓷当上纪律委员开始就愈发减少了。


“Honey,别记我的名字嘛…”


美“一脸无辜”,脸上还有些委屈。


“要不是我刚刚亲眼目睹你打架我就信了。”瓷扶着额头努力让自己的眼睛离开美利卡的委屈眼神。


“下次一定不会了,一定!”美信誓旦旦地说。


“我记得你上次也这么跟我说的。”


“不行,你要是不划掉我名字你就给我补一个学期的课。”大不了软的不行来硬的。


“信不信我把你腿打折。”


“那算了。”美可是深切体会过什么是中国功夫。


美吊儿郎当的,整天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瓷很怀疑这人是不是没吃过藕。


当然,美也是认真过的。


“这是给你的情书?”美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盯着瓷。


“嗯。”平平淡淡的回答。


“我…你…气死我了。”美好像生气了。


“怎么了?”瓷莫名其妙,自己啥也没干就把美这个小祖宗弄生气了?


此后瓷再也没有收到过情书。


有传言,美在私下偷偷撕了好多女生的情书。


高三,学习的紧张氛围让大家每天头发凌乱地来上课,可是从美的发型来看好像每天花了三个小时打扮一样。


万恶的富二代。


瓷这么想着。


高考结束,学校组织了一场舞会。


灯光倾泻而下,照在了刚进场的学生身上。


美穿着黑西装,本就不矮的身高更是直接拔到了一米九。


瓷穿着白西装,眉目清秀又不失成熟稳重。


舞池中央,正值青春的少年少女翩翩起舞。


交换舞伴,美找准时机来到瓷的面前。


“我亲爱的纪律委员,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


看似坚定的语气实则充满了紧张和不安。


“我的荣幸。”瓷冲美笑了笑,在众多女生的尖叫声中搭上了美的手。


那是他们第一次牵手。


“瓷。”


“嗯?”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


异口同声,真是完美的默契呢。


              —————————END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